HELLO 一井 洪:

不知你還有沒有想我阿~

我很想你ㄟ...最近常常想到你^^

前一陣子我們2個常常都約不到 你太忙AND我也是  呵呵

2個大忙人~~

最近好嗎?

我常常想起你

尤其是要考試的那段日子...

從剛開始來的那位 "宇宙無敵散漫"的學生  到之後的轉變

讓我印象深刻

你是我第一個碰到要參加考試卻對自己超級輕鬆的高中生...

每一首都只要求自己有彈到60分就好了  呵呵

每次上你的課 覺得自己也都懶散下來了...

一直到那一天   還記得你哭著跟我說(應該沒記錯吧 你好像有哭)

老師 : 我姑姑不讓我學了.他覺得我太混......

是阿 一井 你是真的太混了 難怪姑姑 姑丈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 我還真捨不得你的音樂天分被埋沒

沒幾個學生像你一樣 回家都不用練琴  (MAYBE練了1.2天)

就敢來上課 雖然彈的不是頂好  卻也還可以聽

在不夠熟悉的音符當中 卻透露了你與生俱來的音樂性

上樂理課 回家也很少再寫 只不過在課堂上補寫 就可以比回家寫了一星期的同學懂得快

你其實是有很好的條件可以去念音樂的

當你提起不能學 我想都沒想就告訴你

不要擔心學費的問題 長笛的老師我來想辦法

後來果真 陳老師跟你有緣  親自操刀

你也在他的改造下 有了改頭換面的表現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呵呵

沒想到恐怖的陳老師可以給你這麼大的影響

雖然他很煩 很愛唸 又很愛管....

但是 你的進步卻神速的讓我驚訝

連帶的鋼琴與樂理都認真了起來 真好

那一段的努力 雖然辛苦 卻也回味無窮.......

我最記得你每一次要放假回台東

還會跟我說:老師..怎麼辦..我要回台東了...好害怕....

一開始我還搞不懂為何要害怕

原來是你很清楚知道自己一回台東就會像野放了的小孩

完全失去控制 全部放鬆.....

呵呵 你真的是很可愛ㄟ

 

還記得術科放榜那一天 你因為分數不好 跑到我家來大哭

而且是盡情的大哭  害陳老師一個大男人也不知怎麼安慰你

你一直跟陳老師說 老師都是你不陪我去啦 害我很緊張

我想那時陳老師聽了一定很有感覺

因為你走了之後他就跟師母說 他要陪你去考下一次的術科  

後來雖然因為你的堅持他沒有去成~~~~~~

 

好多好多的情景 我都還歷歷在目

使喚券也都還沒用完呢 

現在的大學念的如何呢?

有空 打個電話給陳老師吧 他一定很開心聽到你的電話

有空 再來找我們喔^^~ 

想念你  寶貝的一井 洪 同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