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乃潔:

我看到那個 ' 無'  我就想說應該是你  ~~

大學新鮮人  日子過得很多采多姿喔~~

第一次自己煮的飯 有沒有很感動阿 ??

應該也是第一次離家跟別人同居吧?

一切都很新鮮有趣  你也逐漸克服了自己一個人夜深人靜關在琴房練琴的恐怖FU

真是恭喜你ㄟ   阿~~不要迷死太多男生喔!!

帶你3年 真的是豐富的3年 

我第一眼看到你 就覺得 這個學生不好搞   媽媽也是厲害角色 

就像你覺得有城鄉差距一樣 ~ 我也覺得你這外來的學生 看起來有點難相處....

印象中

第一年其實沒有上到甚麼課  除了參加比賽那一段時間

你也很厲害 才高一  就宰掉一堆對手 勇奪第2名......給你拍拍手

(雖然我原本以為你會第1的 呵呵~~)

因為那時的你 還沒決定考音樂系

所以只要學校要考試  一定是前前後後2-3個星期都是請假的

雖然我依直覺得你有天份 這樣很可惜 但也是忍住

想說不要去左右你的決定

結果   哈哈哈   升高2  你自己跑來跟我說你要念音樂  真是老天有眼阿~

連老天都覺得你不唸音樂太可惜了吧~

之後 就開始了我們 艱辛奮鬥的路程

樂理.和聲學對你來說不是難事..但是聽音..卻是你的噩夢

不過也還好 因為你還沒有到音癡的地步啦~~(醬講會太狠嗎?)

因為你音都聽得出來 只是升降記號會來搗亂一下

自從決定要考音樂系之後 你就開始展現了過人的毅力  與旺盛的企圖心

我印象最深的幾件事

1.參加縣賽

你彈了拉威爾的 [ 噴泉 ] ...你有個強勁的對手

為了打敗他 你展現了過人的意志力 即便是手已經痛到要癱瘓 你還是咬牙撐過去

上帝看見了你的努力  所以她把第1名給了你  我超替你高興的~~一整天笑的合不攏嘴..哈哈

但是同時 也為你的手煩惱到了極點....還好後來沒有造成太大的後遺症

2.瘋狂練琴

為了準備應考 也為了擺脫你家樓下的流氓

你每天一大早去學校練琴的精神 令我讚賞 !!

3.可怕的北藝大考試

我們2個同時都鬼遮眼了..還是中邪...竟然都沒有看到它的要求...

還好上帝最後有讓你發現 也還好我們之前有練過一下  真是感謝我那時的堅持  硬要你練第1樂章

我知道你很慌  一直一直都很慌  老實說  我也很自責

怎麼會沒有看清楚呢?  (但我強烈懷疑是他後來才改的...哈哈 我在推卸責任...)

想盡辦法陪你撐到考試  但其實那個時候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我覺得你在這種狀況下 依定會考不好...

果不其然...

但是 我佩服你的勇敢  真的 !!

4.成績揭曉

你一度非常挫敗  喪氣 

我永遠都記得你在我家吃扁食 邊吃邊哭.....

事後 我鼓勵你 要挑戰自己  跌倒了要再爬起來

去參加全國賽 證明清楚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最後 你終於願意面對自己  接受挑戰

讓我也繼續對你加分 ^^

因為在音樂這一條路上 絕不會有容易走的路

每一條都很崎嶇  但是只要你一關一關的克服  終究可以走到終點的

謝謝你精心製作給我的回憶錄

裡面記載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開始  滿滿的都是我們奮鬥的過程與甜蜜的回憶

我很喜歡 真的 ^^

我開始很認真的覺得

我是不是應該要求每個學生從我這畢業應該都要交一本回憶錄給我

哈哈哈

ANYWAY  加油加油!!

陳煒很想你喔~

他很想你回來陪她游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