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志:

 

要來寫你了喔~害怕嗎? 呵呵

忘了是高二還是高三開始幫你上課……好像是…..高二?

 

才上了你幾堂鋼琴課就覺得你這人不簡單喔

頭腦清楚而且任何曲子都很快就上手

彈琴不但技巧好音樂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能夠明確表達出來

在上課的時候我聽你彈琴都是一種享受呢  ^^

 

作曲  你起步比較慢

雖然在當時你和聲運用的技巧沒有很純熟

但是我總是能夠在你的作品中發現許多的驚喜與創意

每多看你一首作品多聽你彈一首曲子

我就越肯定一件事  ----- 你非常有音樂的天分

你擁有與生俱來對音樂的敏銳度以及細膩的心思

所以你的音樂都能夠扣人心弦

 

我也很ENJOY跟你一起討論音樂詮釋的時光

我們總是能夠把一首曲子極盡所能的表達完全

 

當時的我就好像伯樂發現千里馬一樣的興奮

覺得….我教到了一位厲害人物耶~~~~

到如今也確實證明了我當時的眼光沒有錯

你果真是個優秀的人才 ^^

 

不過  我永遠都記得一件事

那件事我深深的烙在心裡……..不知你還記得嗎?

在第一次術科考試結束放榜時

你近乎崩潰的打電話給我  失去理智的跟我說

【老師 我不要念音樂系了….我很爛….我不要考了我根本不適合……

我聽到這句的時候 還真是好幾把火都燒上來了

想說你也太情緒了吧….

我還記得我破口大罵 : 你把音樂當甚麼? 怎麼可以這麼任性………

然後還告訴你如果你考上了而那些從小就是音樂班開始準備的卻沒考上

那她們才該去跳海ㄌㄟ.

我那時可是抱著寧可被你不諒解也要逼你堅持走音樂的想法ㄟ

現在想想還好那時我有當壞人罵你把你罵回音樂的路上

不然現在樂壇上就會少了一個才子囉呵呵

 

另一件印像深刻的是

你的聽寫…….

我還記得那時你一直很生氣你的聽寫

而且有時還會氣到丟紅筆…..我都不知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事實證明上帝是公平的哈哈

他給你優秀的鋼琴演奏能力以及作曲能力

但把你的聽音能力收回來一點點

才不會讓別人不平衡啦

 

你有一個小學妹也是跟你一樣喔^^

鋼琴作曲超強但是上帝也是把她的聽音能力拿走一些些

才不會讓她太完美 ^^

 

現在的你很活躍很棒

我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或是你的作品都超級開心的

內心深深覺得以當過你的老師為榮喔 ^^

 

在你未來的音樂路上我獻上深深的祝福

期待有一天能看到你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