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女管樂的寶貝們:

 

    省賽落幕了~相信大家多少有點失望~

因為我們沒有把特優第一名拿回來…..

對於三年級回來幫忙的學姐,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讓你們百忙間抽空回來結果卻沒能有個好成績獻給你們

   

    那天在台上,大家都很緊張,有些瑕疵,

我不想假裝安慰你們說沒關係,

 

因為比賽本來就是不可以有任何失誤的,

所以每一個瑕疵都是我們要負起責任去改進。

 

我們不是輸給了新竹或是中山,我們是輸給了自己!

 

評審很細心的點出了我們的缺點,尤其是面無表情的部分,

 

就可以知道我們連自己都無法陶醉在我們演出的音樂當中,

又怎麼能感動在台下的人呢?

所以,我們要挑戰的不是別的隊伍,而是我們自己,在下一次的演出,

 

要能克服所有的因素跟緊張,讓自己能放鬆的融入在我們所創造的音樂當中!

 

   我要謝謝你們一件事,

因為在劍潭那天晚上,讓我聽到了來自眾神的聲音,

 

親身感受到了眾神的力量,你們真的很棒,那天晚上的演出,

 

感動到我所有的細胞都起雞皮疙瘩,最後一個音結束的時後,

 

整個就是淋漓盡致,完美的ENDING

 

長笛你們有吹出優美的音色而且音沒有掉下來唷~~

豎笛---你們進步很多,整體的音量與點舌以及氣勢表現上都很棒!

 

OBOE—SOLO的壓力,讓你更進步了,劍潭的那晚.你吹得真的很棒!

小號SOLO優美的音色,真的很能感動人心~

 

AND器管的SOLO與法國號+長號的那一段,很有氣勢~

整個中低音群還有法國號,

我超愛聽你們在演奏一整段旋律的那部分,好好聽,

還有打擊,你們把整首曲子氣勢磅薄跟柔美的對比襯托得恰到好處,

花女管樂,你們每一位都是狠角色唷!

 

   

我很開心能這麼有榮幸跟花蓮最強的管樂團合作,

 

而且你們也沒有排斥我這位外人呵呵 ~ ~

在這一段練習的日子裡,雖然我沒有辦法常常去陪你們,

 

但是你們專注的練習跟超有耐心的被我刁音準跟音樂細膩度,

讓我印象深刻!

我不知今年的縣賽是否還能與你們一起同台,

因為我整個行程表滿到2010年底了哈哈是有點恐怖……

不過,若是有機會,在坐的各位 (包括要升三年級的喔!)

是否還願意跟我一起並肩作戰呢?

希望我們能再次合作出更多撼動人心的精彩演出!

 

 

PS.我也會努力減肥,不讓你們有個胖指揮啦,

這次穿馬甲上台,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