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次狠狠罵妳了

想必你心裡一定不好過  我也一樣

看到你哭紅的雙眼 和一直滑落的淚珠

我也覺得很心疼  一直想說算了 不要再罵妳了

但是 我還是堅持把話說完

我知道你為了想練好木琴 所以花很多時間在練打擊

但是鋼琴也是一樣的重要 不能輕忽 

考試時  1.2分的差距 都可以變成是上榜或落榜的分界點

平常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現在已經是關鍵時期了 所以我對你一定是從嚴要求

你的鋼琴好不容易很有進步 不可以再隨意的放任

一定要用心的練習  練習時間的長短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練習品質  一定要記得

希望你可以體諒我的苦心  對你這麼的嚴厲

因為我絕不容許因為對你一時的放鬆而導致你沒有考上大學的遺憾!

加油吧  我一定會陪妳一起努力

只要你一怠惰  我一樣也是會狠狠的罵你 

我不會放棄你的   所以你要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