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有位烏小姐立下雄心壯志  今天一早八點要到學校練琴

因為下午要上鋼琴課....AND會順便把乃潔載來我家...

我左等右等...都八點半了 還等不到我的咖啡...

打了電話 竟然還在早餐店......

好不容易來了  看到睽違已久的乃潔  又變得更漂亮囉....呵呵

然後那位雄心壯志的烏小姐  竟然說...[老師....我下午...可不可以請假阿....]

吼~~~好啦  看在你辛苦接送乃潔的份上...就饒你一死

 

乃潔 你回來的還真是時候  町安生病了 馬上代課上場

下午又當了陳煒的媽陪著去烤肉  明天一早還要陪陳煒去游泳

陳煒超級開心的啦....他這個暑假終於可以游泳了

 

今天看了你帶回來的作品  真的好替你高興喔

因為這就是你成長的紀錄阿~~雖然還沒聽你彈琴 (要抽空彈給我聽喔)

但覺得你過得很充實  填滿了之前許多的不足

你碰到了2位好老師  你也能夠貼心的懂得老師對你的要求其實都是為了你好

你真有福氣 !

 

你一回來  我家就又開始煥然一新了  哈哈

中間的櫃子我從3月想整理一直拖到現在  終於在你的巧手之下

又重見天日....

接下來我想把廁所弄好一點  到時再請閔揚一起協助好了...

不過也要等他比完賽才行~~

 

我們的緣分真的是很妙

高中三年  你在這個家的成長  歡笑淚水都存在這裡的各個角落

這裡永遠是你第2個娘家  有空要記得常回來喔~~

 

PS.你這次回來的太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