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在講解術語  講到了Trio (三重奏)

閔揚誤以為是Trill (震音)  所以很高興的說 :

我知道我知道  就是 ㄉㄨㄛ  ㄖㄨㄟ  ㄉㄨㄛ  ㄖㄨㄟ ㄉㄨㄛ  ㄖㄨㄟ 彈很快這樣~~~

我更正了 Trill 不等於 Trio  這時不知是誰說 那Trill可以寫ㄉㄨㄛ  ㄖㄨㄟ  ㄉㄨㄛ  ㄖㄨㄟ ㄉㄨㄛ  ㄖㄨㄟ 彈很快 這樣嗎?

我說 你乾脆寫  CDCDCDCD  ..我話都還沒講完  就有人接上一句 Quickly

所以 Trill 在我們班上的名詞解釋就變成了 CDCDCD..Quickly .......哈哈

 (這個笑點大概只有學音樂的才能心領神會吧)

 

上課到後來  欣恩突然冒出一句 ~~

老師  我跟青憶的中國音樂史什麼時候可以上

這時我才猛然想起 ~~對厚~~他們2人是後期才加進來的

所以根本還沒上到中國音樂史  我努力喬了時間 

想說明天先幫她們上個1個半小時的中國音樂史 

青憶問:老師 1個半小時就可以講完喔??

我正想要回答說~當然不可能阿 要分好幾次~~雖然我是重點整理但也是要好幾次的1.5小時才講的完

我話還沒說出口  宸廷就補了一句 :

老師用RAP念啦 所以很快~~~

全班爆笑倒地................

最好是用RAP啦~~那5000年歷史  我1小時就可以唸完了.....

真是敗給你喔 宸廷  連這招你都可以想的到....

ANYWAY  今晚的課還真是笑點很多  但只有今晚的成員才體會的到那個FU吧 哈哈~~

 

PS.吹牛大王=宸廷 的典故我有點忘記了ㄟ...誰可以補充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