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練花女管樂~帶著複雜的心情

其實在這之前 我是有一點不想去的....(不要打我...)

不是討厭花女喔...實在因為我忙到分身乏術.....

要上課.又要趕作品..又要幫高三的學生集訓.....

但是~~

就在今天聽到你們演奏的音樂之後  瓦解了我原先的心態

看到這些留下來認真練習的同學  我真的內心充滿感動與不捨

有一半以上的人 根本看不懂五線譜  但卻願意一顆音一顆音慢慢的數

一句一句慢慢的練習  一直到整首樂曲背起來

每天中午為了練習不能好好吃飯  每個星期日整天的操練

承受著導師與家長的不贊同壓力  默默的在管樂室中揮汗練習

這麼艱辛的過程 你們依然撐過來  沒有棄守你們的崗位

今天看著你們演奏時的神情  聽著你們演奏的音樂

我看到了你們對音樂的熱忱  對花女管樂團的愛

我對妳們的堅持感到佩服  也被你們的毅力深深感動

身為客席指揮的我 怎麼可以放著你們不管呢?

所以 我會再度重新分配時間 與你們一起努力

我的學生說過一句話 我要送給大家

她說:

傳奇  是一種態度的延續

 

是的  花女管樂的傳奇  就讓我們用堅持到底  持續努力的態度來延續吧

一起再度創造屬於我們的花女管樂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