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來不及吃飯

只好匆匆買了肯德雞 帶去邊上課邊吃

然後.....

第1堂課----

1號小鬼: 老師~~你這樣 味道太濃了 我受不了啦....

      我    : 太臭喔..你不喜歡聞炸雞的味道喔..

1號小鬼: 不是啦.是太香~我會受不了很想吃

      我    : 哦~那你把這一首彈好一點我請你吃

1號小鬼算客氣 他婉拒了我的提議 因為她說醬子不好意思 那是老師的午餐

第2堂上課----

2號小鬼一進琴房

2號小鬼 : 哇~~老師 你好好喔~你吃肯德基ㄟ

       我     : 這有什麼好..我是不得已才吃 這個超沒營養的~~

2號小鬼 : 哪有~吃這個超好的...(邊說已經邊動手翻我的紙袋想看看我吃啥...很積極...)

      我     : 有啥好看的啦..我都吃完了阿....

2號小鬼很客氣 他只翻了翻裝咖啡的紙袋  然後說: 老師 你只喝咖啡喔~

      我     : 還有其他的啦 ~~好了好了...上課上課....

第3堂上課---

3號小鬼: 哇~~老師你吃肯德基ㄟ...我看你吃什麼....

我都還來不及回答 他已經動手去翻 然後 他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老師~~你有吃雞腿ㄟ..我有看到雞腿....咦..你皮都沒有吃喔....皮很好吃ㄟ....你很浪費.....]

我 : ㄟ...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炸雞皮阿 所以就把它剝掉了~~

3號小鬼 : 是喔~~那我可以吃嗎?    -_-|||

我 : ㄟ...ㄚ...那個....都已經冷掉了ㄟ....

3號小鬼 : 沒關係....(我都還沒說完 他已經塞到嘴裡了.....)

下次我應該在他吃完後補一句 [ㄟ..那個剛剛掉到地上還被踩過了.....]  哈哈哈

-----------------------------

這情景 讓我想到幾年前 我在帶音樂班第2屆時 那時我也是中午需要趕場

往往到學校時根本沒時間吃飯

也是都路上買個麥當勞  每次上課 那2個小學3年級的小丫頭

眼光都一直在我的薯條上留連忘返....看的我都覺得想笑

一等我開口問她們 要吃嗎?

永遠都是想都不用想  第1秒回答 [好阿!]

之後 一傳十 十傳百...

每次我上課 外面就會有一排學生出現

不是來看我教的多好 都是來吃薯條的....哈哈

所以後來我都得特地再多買大包的薯條來慰勞這些排隊等候的人

然後 突然有一天 我就接到家長的電話....

[陳老師..太常吃速食對身體不好啦...你就是吃太多才長這麼多的痘痘啦.......]

唉~~真是冤枉阿~~大人~~~

不過現在想起那時的情境  我還是會覺得那些小孩好可愛喔~呵呵

這些小孩...現在也都大3了....不知 還是不是依樣這麼愛吃麥當勞呢? 

不要吃太多喔~媽媽說 會長痘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