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7.JPG

這六堂課真是讓我體會什麼叫做嘔心瀝血...
動作超級慢的我,在上班上課之餘,耗費六週的時間,為了準備課程內容及製作ppt,每天都弄到三更半夜,最常做的就是一直對著電腦發呆,因為...
   
25年的經驗,太多東西要講,但課程時間有限,怎麼講、怎麼歸納、怎麼讓大家容易懂,還要穿插一點實作不要無聊到睡著,搞得自己壓力超大(每天很想睡覺時都會覺得幹嘛沒事搞自己....)一直到今天最後一堂結束終於如釋重負,很開心我撐過來了!耶~
   
這六堂課也讓我回憶了自己如何從懵懵懂懂的菜鳥老師,跌跌撞撞的走到今日⋯每個階段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是寶貴的經驗啊!
   
分享總是會讓我們學到更多,希望能在音樂教育這塊領域,貢獻一點自己小小的心得,跟著大家一起成長!
   
#希望我六個星期的睡眠不足是有價值的
#接下來的連假我一定都要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