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K7254.JPG

OZWF5808.JPG

IMG_5138.JPG

今天又完成一項挑戰

當初接到邀約時就一直在傷腦筋,面對可能0-80歲的聽眾,到底內容要怎麼設計???而且我實在不相信小小孩們能夠坐得住3小時!

一早來到現場,其實仍舊忐忑不安,一問之下今天最小的觀眾是七個月,最年長的是85歲!酷斃了!!!
   
現場好幾位3、4歲的小小孩,活潑好動是必然的,但沒有人不耐煩,所有的公嬤跟爸媽們都很包容,小孩們其實也都很乖,他們都有善用休息時間去全場奔跑消耗精力,然後在講座中偶爾尖叫回應一下我的問題,要做活動時都很配合AND沒有人睡著!!!我原本以為他們跑一跑會累然後睡著,結果他們精神奕奕地到講座結束~

很有趣的一個經驗,會後阿嬤跟媽媽們的熱烈回饋也讓我覺得有機會真的要多多推廣,讓更多人了解其實爸媽在家就是最棒的老師,而且知道該怎麼做!

下半場突然來了電視台錄影也是意料之外,原來是有記者來聽,聽完直接採訪好刺激,然後本來要放PPT當背景沒想到工作人員動作太快已經收拾完畢,只好用國父當背景了~

開心的一天,我的大腦終於可以休息2個禮拜了,YA~~~~~

#終於PPT人生可以暫停一陣子了
#要好好補腦一下
#明天再來面對要還的一堆譜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