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辦公室談事情

同事塞了個蔥油餅給我~本想說不太餓不要吃

但她說很好吃  所以就拿了.....

走回琴房上小螞蟻的課  她馬上說 : 好香喔~~~

我 : 想吃嗎?

小螞蟻 : 好阿....

我 : 那全部給你吃 ??

小螞蟻 : 好阿 ~~

(結果因為太香了 我決定留一半自己吃  哈哈  果然我很貪吃  ..... )

我剝了一大片塞到他嘴裡 才回頭要剝一片給自己 

就瞥見她以驚人的速度把蔥油餅吞食下肚... .......也吃太快了吧.........

我 : 你還要吃嗎?

小螞蟻 : 好阿~一點點....

再剝了一大塊給他吃 ~~其餘的就直接祭我的五臟廟了

還真是好吃   忍不住當下就打電話到辦公室問在哪買的.....

才掛上電話 

小螞蟻就說 :老師 你可以幫我寫下來嗎?

我 : 寫什麼?

小螞蟻 : 寫蔥油餅在哪裡買的阿....

......這小孩還真可愛.....就幫她寫在連絡簿上...

下課後 ~她歡天喜地的帶著寫好吃蔥油餅購買地點的聯絡簿走了

下堂課..

敬容進來上課 一聞  : 老師 ..好香喔~~

我 : 對阿 ~我剛跟小螞蟻一起吃蔥油餅.....

然後  重點來了.....

敬容 : 老師.....她腸胃炎ㄟ.....

我 : 啥?????...腸胃炎.....怎麼會....她沒跟我說....

敬容 : 對阿~她腸胃炎好久了...她依定是太想吃了...那天我們班上吃蛋糕她也很想吃..

我 : 那她有吃嗎??她今天有吃學校的營養午餐嗎?

敬容 : 沒有~她媽媽拿稀飯給他吃

頓時......覺得.....大事不妙......

腸胃炎...我還給他吃世界無敵油的蔥油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第2天去關心了一下 還好小螞蟻有正常來上課 

不然我可罪過了...

聽他導師說  他已經腸胃炎2個星期了   應該也是憋不住誘惑  忍不住吧....

後來我碰到小螞蟻  問她怎麼腸胃炎還敢吃蔥油餅

她說 : 我還在想可不可以吃的時後.蔥油餅已經在我的嘴巴裡了嘛.... 所以就來不及了...

真的是..............

 

 

PS.三星蔥油餅 ..還真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