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行事曆  突然覺得 今年....好累喔....

2月--高三要參加大學術科考

3月--1.帶花女管樂比全國賽

        2.幫海星編寫3首合唱的管樂伴奏版本

4月--高中音樂班入學考+國中音樂班入學考+國小音樂班入學考

5月--要辦學生音樂會

6月--學生要參加鋼琴大賽+2間音樂班都要術科期末考.....

7-8月--要閉關寫曲子..

        (2010年要用的雙鋼琴+教會60周年要寫得很宏偉的合唱曲+樂團要用的曲子....)

        AND  7月底花崗花女聯合音樂會我得插一腳  那想必就會要有集訓之類的..... 

7/17--花崗花女聯合音樂會..要上台指揮

9月--要開始準備國中協奏曲比賽的曲目

10月--花師附小60周年校慶.要寫校歌紀念版(室內樂).+郭子究紀念音樂會.要把"你來"改成管弦樂伴奏

11月--年度盛事--花蓮縣音樂比賽 今年有鋼琴賽程...AND MAYBE花女管樂也要幫忙

 

這些事都無法當月完成 都要幾個月以前就要開始準備....光看都覺得累了....

還不包括會有突發的臨時插入事情的狀況....

有時想想...不過就是個音樂老師阿...怎麼可以這麼忙阿.....

我想跟小叮噹借百寶袋啦~~我要那個可以時間暫停的機器.....

睡覺時按一下  讓時間暫停  等我睡飽了在讓時間轉動

或是   讓我把事情做完了之後  時間在開始走吧.....

誰連絡的到小叮噹  在幫我借一下吧....

 噢....突然想到...我還欠桃園國樂團曲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