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町安~

算算日子我們也認識N年了吧~

從你高中到現在真是一段漫長的日子

對你高中時期的印象

就是你一天到晚都因為要練啦啦隊而要跟我請假….@.@

你的身材比例超好的  我都偷偷的羨慕說 呵呵 ^^

之後我也忘了為何停下來沒有學了直到有一天

再次接到你的電話你告訴我你想再繼續學琴

那時我也不清楚你生什麼病只是告訴你一切都等身體養好了再說

其實那時心裡只是想著可能又會學一學就不見了吧 ^^|||

 

沒想到再次見到你的時候 驚覺於你的成熟

跟之前的你一點也不像整個人沉穩許多

了解之後才知道你度過了重大的一關

雖然這一關很痛苦 也帶給了你一些不便

但我想  這是上帝給你的磨練 他會賜下更多的祝福給你

伴著你走過每一天

 

一直以來  從你的身上 其實我看到了很多~~

你的夢想要去達成

比別人更不容易  因為你起步慢 而且還有外在因素的影響

你必須一直不斷追趕進度彌補之前的不足

在這之中你不斷的遭遇困難

從一開始的彈琴沒有辦法連貫總是斷斷續續

不停的會有錯音或是中斷樂句的情形

你足足花了近1年的時間 才能夠慢慢克服這個問題

 

之後又有手指指力  以及快速音群的問題

接著是音樂性表達的能力  你無法順利表達出你心中的感覺

 

一關又一關的難題並沒有讓你退縮

反而我看到了你咬牙猛練的決心與耐力

 

你的堅持與毅力  真的很令我讚賞

 

我相信你一定會常常感到難過與挫折

當你碰到音樂上的難題或是現實環境的壓力

這些往往都會深深的打擊著我們

我想你一定也有情緒潰堤的時候

你一定也會曾經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是你卻沒有讓這些情緒打倒

反而是選擇更堅強的來面對

或是想盡辦法來兼顧所有的需求

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有時也會為你覺得心疼

但是我仍支持你追求你的夢想

條條道路通羅馬  只要我們持續的走

有一天你一定能擁抱你的夢想翱翔天際

 

町安  加油 !!

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你擁有獨自飛翔的能力^^~

 

 

PS.1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真的一起開店 ~醬子我就可以偷懶都不用整理 哈哈!!

PS.2 每次看你的皮膚就好羨慕~想看白裡透紅的肌膚嗎?找町安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