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閔揚在為學妹們解說大考的情形

不禁讓我想起 去年此時此刻 是加音在為閔揚講解大考的狀況

時間過得好快  加音順利考上大學了....

今天特別想念她  所以翻出了他在今年大考前寫下來給我的短版回憶錄.....

讓我在回憶一次與她相處的時光.......

-----------------------------------------------------------------------------------------------------------------------------------------

 

February 8, 2009

一份禮物//短版的回憶錄      

                                              ~by 加音

動筆後的心情  是無奈的

時間雖然流失了  雖然留下許多回憶

卻覺得很捨不得   雖然我還沒要離開

只是很捨不得 捨不得以前的歲月 其實有一大半被我浪費了(謎?)

開始紀錄點滴的時候
才會發現這種長時間內發生的事情

我有老了的前兆(謎?)


有很多事情
其實沒辦法被寫進去

像是老師所給予的大大小小關心
呵護 照顧 以及種種的溫馨事

對於這段日子而言

今天也算是個結業式

因為我又面對了第二次的大考

顯現出去年和今年有些不同



永遠沒辦法忘記

第一天 去妳那的情景

更忘不了那充斥著笑聲的教室

沒有壓力的鋼琴課

正是我重新改變心情彈琴最好的復健方式


喜歡 就會做得更好

漸漸的不排斥彈琴

從琴音裡 就可以聽出不同的自己

鋼琴聲其實也很"自我"
連我不想講的事情 都會偷偷的把秘密告訴妳


記得過年有天 我仍然重病狀況 沒有聲音
妳在課本上寫上"你看來心事重重"

恩" 老實說 我那時候一堆煩惱

不過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看出來

因為我覺得我偽裝的很好
至少沒有聲音的我 應該不會這麼容易被發現才是...


妳是第一位看出我心事的老師
我覺得妳超神的(笑)

記憶中 我是那種會在老師面前裝乖的人
不過妳是第一位 我發現我只有坦白面對時 才能表達出自己的人

該說是因為信任吧

因為信任感 讓我可以很清楚的表達出我的想法

變得堅強

我覺得這些事情其實不是花錢" 甚至是花多少時間 一定會達到某種成果的事情

而是用心的培養

回頭看看去年的自己
想必如果我自己有評論自己的機會

我覺得我會對著去年的自己"大笑幾聲"然後拍拍他的肩膀
並且告訴她 "相信我ˇ 妳這次遇見了一個很棒的老師"

我不曾那麼樣的打從內心對一個老師有好感

可以如此坦然像是面對朋友似的談天
又可以從妳那學到好多事情以及知識

覺得這段時間 真的是我18年來最大的改變


第一次自己決定老師
第一次自己決定未來
第一次有選擇的權利

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比之前更好

妳讓我知道 這不困難


並且也告訴我 其實我有那個能力

妳知道嗎?
那天我回家狂哭耶

第一次老師不是用我有"天份" 而是用有"能力"來說明
我覺得那是種不一樣的稱讚
也是一種對於一個沒自信的學生 最棒的光環


我寫第一封聖誕信給你的時候

妳說妳很感動

其實我也覺得
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所以我開始嘗試 從我們第一次見面開始寫....


//

每次的課
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可惜我不會在你面前流下眼淚

因為我會逞強 我是超逞強的那類型
要不然應該可以再多生出幾篇文章(偷擦眼淚)


笑聲似乎變成我的招牌一樣
在妳那我變成了很吵的角色

這段時間內奠定的形象 顯得我這年過年後的安靜 非常的不尋常
大家都不習慣ˇ(笑)

我很開心 大家都記得我很吵
記得我吹OB 記得我很討厭術語
然後寫題目的時候會哇哇叫...

這樣的回憶

其實真的是"無價之寶"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光

僅會成為曾經

但是這樣的點點滴滴 正是我們成長的寫照


音符上面正紀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不過

這樣的樂章

相信我 就算一千人也沒有辦法把它唱到好....
因為我們的回憶
不是那麼簡單可以形容的XD"

所以這點 我贏過"馬勒"了喔(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