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得那是多久前的夢
一場精采但不算完美的邂逅
如果能夠 回到那時候
結局是否會跟現在有所不同

回憶的心裡還藏著一道傷痛
也還有個角落記憶你的溫柔
從不曾被時間帶走
該選擇轉身不回頭
(就把你當成是我最好的朋友)
做不成的情人變成最好朋友

簡單的問候 有種
複雜的心情
交錯不停 我不想認真去釐清
那些曾經 全凍結成冰
剩下安靜

別牽著我說你想念著我
那我該感動還是靜靜沈默
別抱著我 靠近你的胸口
會讓我清楚聽見更多沈重

你的笑容 眼神
裡藏
清楚明白故事已走到了盡頭
時間不倒走 不可能擁有 
兩個人的天空
不可能去擁有 兩個人的天空 埋藏你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