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一個寶貝 寫給我的

 我答應他 會譜成曲 再送給她

  

小時候許了個願
希望我們永遠不會變
一轉眼之間
已過了十年

你對我說不要害怕乖乖長大
我們一直不會變
會是好朋友到永遠

這些年距離遙遠
我的心使終在你身邊
一年又一年
常會懷念起從前

一起午餐 笑話聊天 都是珍貴畫面
我曾經讓你很苦惱
沒想到其實是個寶

最喜歡跟在你旁邊
做個小小跟班

最喜歡聽你彈琴
動人旋律想要時間停在這裡
你的琴聲會說話讓人感動
這是上帝的安排
我們兩個的相遇

如此的不可以思議
彼此有一種默契
眼神超越了言語
如此幸運遇見你
帶著從小的諾言
我們說好一起走過
每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