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音: (我有寫對你的名字喔~)

 

2008.10.23是我們相遇一週年的紀念日 你還真有心

日子記得這麼明確….還提了蛋糕來記念 害我又多肥了好幾公斤….

 

話說2007年的1023日的前2個禮拜的星期三

我接到了你的電話….你告訴我說你想要考音樂系

( 我心想 拜託 現在都幾號了 2月要考ㄟ  我又不是神仙…..

但是因為林凡之前告訴我說你只需要上聽寫

而且很有基礎了….所以我想應該是OK的吧 …..

沒想到 11月再度冒出一個更勇敢的……)

 

但是掛完電話 我就直接忘記這件事了 哈哈

還好你有棄而不捨的精神再次打電話給我

這才讓我們有了這一段緣分 ^^

 

第一次的見面我對你姊姊印像深刻

好阿莎力的一個人阿

通常我在講完我的規則與要求時

家長或是學生都會面色凝重的慎重考慮一下

你姐只有一句話 :

老師一切照你的安排 ! 我們全力配合~盡量嚴沒有關係…….

 

~有了這一句話的保證 我就安心的幫你排了課程

然後也才驚嚇的發現原來 所有的我通通都要幫你準備

不是只有聽寫…..除了包辦理論之外還有鋼琴

AND你告訴我 你鋼琴大概是國小認真摸過

之後的就是玩票了……………………………………………………………

 

聽了你彈琴之後我的頭真的開始痛了

不是程度的問題而是你的手指太軟 會很難雕

只好強迫你先練習徹爾尼根皮史納…..

 

至於聽寫跟樂理我也就很認命的重頭教

不過我很快的就發現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 ….你不是音癡 哇哈哈

你音聽的還蠻準的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而且你的進步也很快 這就讓我更有信心了~

從一星期的1堂課  到一星期2……一直到後來的甚至12堂聽寫課

你一直都很乖沒有怨言的努力來上課

配合我所有的時間

真該頒發一個最配合上課時間獎給你

我最懷念考前集訓的那段日子

你們天天到我家報到只差沒有睡在我家了….

大家每天都上課上到昏天暗地的..只為了讓你們去考試能夠更有信心

而且如果你沒說我都不知道家長在樓下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有參加集訓的人一定都會印像深刻….

那一段被關在小房間的日子有寫不完的考卷…+背不完的音樂史……

 

一路走下來你的聽寫 從0開始  短短半年多的時間你就可以擠身在高級班內

樂理也已經從一開始的驚慌失措 滿臉疑惑 到現在做題目可以沉穩老練

一天寫個數10……(好像還沒這麼多厚…)

你的進步有目共睹 (也就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見的意思…)

 

你對音樂的堅持我也很欣賞 尤其是對OBOE

有堅持才能夠達成理想

你是個開朗的人每次聽見你爽朗的笑聲 就覺得很愉快

你也是一個懂得分享的好人

(因為你常常會帶食物給我們吃 哈哈….)

 

真的很開心能夠有你這一位學生

離下一個要挑戰的日子不遠了

你要更加油喔! 要一舉成功 向你的目標邁進…..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PS.1鋼琴要多練一點 不要一開始就急著練快的..慢慢來

PS.2 那個視唱教本去給我找出來不要再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