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8
 
接連著幾天點進來又晃走點進來又晃走
想寫些什麼卻少股什麼勁兒踹我一下
此刻我卻抱著快滿出來的心情點下發表網誌
因為就在不久前的剛剛參觀了阿麗的Blog
很洶湧啊內心 好像想要說什麼....



說到阿麗.......
其實一直以來我好像都規規矩矩的稱呼您州麗老師
但自從高三有一次無意間聽到別人叫您“阿麗“後
阿麗阿麗叫著叫著就習慣了 太順口到改不掉了


想起來
高中三年算是很充實很掙扎有點苦澀又很感恩的一段時期吧
真的很高興在音樂的路上是妳陪我走這段路
如果沒有妳 我不會讀音樂更不會學作曲 不誇張

從決定考音樂系到大考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感覺很漫長卻也一晃眼就過了
不安一定有 每一個階段卻也都很難忘
定睛仰望然後緊緊抓住應許享受在其中 定定的向前走
好感謝上帝把妳放在我生命中這麼重要一段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主修很沒有信心
總覺得好難掌握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什麼
永遠像個門外漢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好可怕
常常會覺得很無力很灰心 或許我根本就不適合?
好幾次的瓶頸 躊躇不前 都是妳推了我一把
我不相信自己 可是我相信妳

記得妳在一個我說我不考音樂系了的晚上
花了一個小時又15分鐘跟我聊天
鼓勵我要多堅持 總會苦盡甘來嚐到甜頭的
妳說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輕鬆的路走 但走久了會有後遺症
如果上帝要給我們什麼東西 但是我們從前經歷的試煉不夠多 就失去了這樣的福份

上大學後我也一直記著妳曾經跟我分享過的大學生活
妳說 什麼都要盡量去嘗試(所以夜店我也去過了 妳說過的 呵)
關於主修 起步比別人晚就要更努力 double
妳說對妳來說作曲跟鋼琴是很重要的東西 一天沒碰就會覺得很不安
所以我一直用這個標準來要求、檢測自己



那時後因為作曲鋼琴樂理聽寫全由妳一手包辦
所以一個禮拜三天兩頭就往妳家跑 跑到好像自己家 
有時候妳會請我們喝飲料 有時候還會有好康的(我記得我還吃過燻鮭魚呢)
我在家裡都不吃飯 到妳家就什麼都好好吃 蔬菜湯或是大雜燴粥:)





轉眼我也大三了啊
好像長大了這麼一些
還在音樂的路上努力著
雖然還是有那麼多的不足 至少沒有放棄

記得妳跟我說過 妳是到大三才真正愛上作曲的
所以我也一直期待著自己真正愛上作曲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