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11/23)國中音樂班 鋼琴協奏曲終於比賽完了

總共有12個人參賽

包括1-3年級  都有人參加

我的2個1年級的小朋友 頭一次參加 還真是替她們捏一把冷汗

大概是從暑假8月底開始準備吧

是MOZART的協奏曲 雖然技巧不是頂難

但是對小6剛畢業  然後之前又都是"快樂過生活"的練琴狀況的小朋友來說

還真是一大挑戰

這2個小女生 在練協奏曲的同時 中間在10月初還插進了一個音樂會的表演

我硬是狠心的規定她們2件事都要全力以赴

雖然我也知道全心準備一個音樂會已經夠累的

還要背一首長達33頁的協奏曲

中間還要被我百般的刁難 磨音色 磨技巧 磨感情

但你們讓我很佩服的是 沒有怨言 只是埋頭努力的去做 

我看到了你們的努力 與 進步

上帝也看到了

所以在今天 其中一位小朋友入圍了決賽  晉級前3名

另一位的表現也很不錯

才國一 第一次的協奏曲比賽 就能夠打敗2.3年級的學姐

真的很棒

品姿 & 令昀     我替你們感到驕傲喔

接下來的期末考 繼續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