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11…..

好久的歲月喔~ ~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我內心一直再想 這位小姐真的是要考音樂系嗎?

因為你是籃球隊的ㄚ好像還是隊長??

 

不過跟你談過之後  就發現  你有很堅定的意志力

所以 我也就決定跟你一起 『撩下去』呵呵

 

我記得 當時常常很晚很晚會接到你的電話

因為你幾乎練琴到半夜 要打點話來確認譜上的音

我每次掛完電話 都會對你的堅持的精神與耐力由衷的佩服

 

當時給你的自選曲 對你來說 不算簡單

如果我沒有記錯 應該是孟德爾頌的曲子吧…..

我都還記的當時陪你練習的狀況

這摩難的曲子  你還是咬著牙把他練起來了

從對鍵盤陌生  生硬的一個音一個音的敲出來

到流暢的彈出樂曲  這一段過程的艱辛

再在的癬露出你不服輸的個性

 

還有 最厲害的就是作曲了

短短的時間內 你必需學完所有該學會的

對於一個非音樂班出身的高三生來說

是非常困難的 你一樣 通通學 每件都確實的去做

 

還有 2年的時候 我本來還很擔心

家人的反對 你要怎麼去完成你的夢想呢?

這時 你真的展現了你強烈的企圖心跟行動力

破除所有的困難 就只是專注在於音樂上

所以當我知道你考上時 真的是比知道別人考上還要高興 ^^

簡直就是狂喜  連我媽都很替你高興 哈哈^^

 

之後 再聽到你出國深造

更覺得…..真的是沒有白栽培你

這小子 越來越厲害囉 ^^

青出於藍而更甚於藍

趕快唸完回來吧 ~ ~

 

 

PS.我很喜歡的你名言 :

 

用手彈琴    用心詮釋    用腦做音樂    用生命去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