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ㄍㄧ  ㄚˋ

 

不知你現在是在哪裡任教

如果不是致蒨提起你 我都快要記不得你的綽號了 哈哈

現在的你已經是個優秀的老師囉!

 

現在有變比較瘦了嗎?

還是跟以前依樣? 可愛的圓圓身材呢 ?

我印象中很深刻的就是

你無時無刻都一直在打哈欠!!

我都懷疑你每天不睡覺都做啥去了

 

有幾次你很節制的 稍微偷偷的打呵欠

但是忍了幾次之後 你就跟我說

「你讓我好好的打個哈欠吧..這樣我比較舒服~~

真拿你沒轍…..

 

我記得你要去考試的曲子 是貝多芬的熱情第3樂章

而且還拿了84分左右吧 在當時鋼琴主修的分數來講

算是不錯的了

 

你們那一屆算是我第一代的學生

每個都很乖很用功 好懷念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