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教你是小學

34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洪老師一直很誇獎你

說你是個又乖又聽話 AND 很聰明的小孩

而且一直強調你很像我小時候

 

當我見到你時

心想:哪有跟我很像阿根本就比我還要可愛阿

果然 現在成了超級大美人

臉蛋不但漂亮又有氣質 身材又好

我看了你的畢業音樂會邀請卡 一直覺得

根本就是個名模嘛 ~~~

而且 在你的臉蛋上 我深深理解到 甚麼叫作【聰明慧黠

 

我好懷念小時候的樂理課喔

有你、你哥、奕儒、宜蓁、宗叡..

在大大的空間 & 大大的乒乓桌上課

 

上課前我都會準備好多的零食,還會煮紅茶給你們喝

然後你們也永遠都是最快的速度就會把零食吃個精光

喝紅茶 永遠都嫌糖不夠 要一直加 一直加

呵呵 每個都很天真可愛

 

我媽都說

你是在上課還是在開同樂會阿

我總是覺得  輕鬆中學習嘛…..

我們也會聽很多的音樂 看很多的音樂影片

好快樂的時光喔!

 

只有在那時 上樂理跟聽寫課 還有音樂欣賞

是我最沒有壓力的時候

因為沒有考試的壓力 可以真的很盡情的 深入的了解音樂家

聽很多的音樂 看很多的作品

 

不像現在

很多學生有考音樂班或是考音樂系的壓力

也有時間的壓力

所以我都必須  想盡辦法把東西通通塞進她們的大腦裡

我想她們也許會覺得 很無趣吧

 

你總是靜靜的 很少表達自己的看法

乖乖的完成我交代的功課

然後甜甜的笑  有時還真難捉模你的情緒 ^^|||

 

跟你相處的時間不算短

我永遠都記得我們2個哭得唏哩嘩啦那一次

你還記得嗎?

我本來不想哭的 都是你啦~~~

約出去吃飯 講一講就哭了..

還真是重要的歷史時刻

我從沒有跟學生一起哭過ㄟ….你是第一個

 

一直以來 你都是個資優生

鋼琴彈的好  作曲也很棒

你第一次作曲比賽拿到優等 我超高興的

 

你考上音樂系 我只有一個感覺

覺得 我的責任終於完成了

把你送上了音樂系 ^^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總是覺得你就像是我的小妹妹依樣

應該要把你通通都照顧好 

我還真是個愛操煩的老師  哈哈

 

現在的你 已經是師大音樂系研究所的高材生囉!

努力的開拓你的一片天吧

上帝會把最好的都賞賜給你

 

祝福你喔 ~  漂亮的甜姐兒…..

 

PS.有空要記得寄幾片你的作品來給我聽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