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不知是誰提議的....要來我家吃火鍋

大家想也沒想就通通附議

町安還大方的讓出自己上課的時間來  讓大家有時間吃完在上課

天氣也很配合 這星期六就來個寒流.....剛好適合吃火鍋 哈哈

瞬間~~大家就已經分配好各自的工作....

町安+加音---採買

其他人就當前置作業準備+食客...........

今天下午 加音扛了3大袋食物

真是壯觀

辰廷在上完鋼琴課之後  很乖又很盡責的就去洗菜

我家的水會從地上滿出來 所以水龍頭只能開小水

可憐辰廷只能邊洗菜邊側著頭看地上有沒有水滿出來....整個畫面還蠻好笑的 哈哈

真是難為他了~~  不知她回家頭有沒有"跩"到.....

 

陳老師一整個很擔心我家的廚房會被燒掉   3不5時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最新狀況    哈哈

其實 我也還蠻擔心的啦  呵呵

所以只好每10分鐘去關心一下狀況....')">

不過 終於在6點多的時後 大家可以圍爐上菜囉~~

邊聊天邊吃 大家都好開心 還被辰廷偷偷計算我吃了3大碗...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不夠吃 結果竟然還剩下

當大家要起身準備上課時  發現')">

每個人的肚子都撐到站不起來.........大家都大腹便便的 努力走到上課區

之後

每個人都像中邪依樣 都在胡言亂語

所有的作曲家 通通都有笑點......整班像是吃了被下蠱的火鍋

從頭笑到尾   肚子就已經撐到要死了 還一直笑 整個就是快要吐了........

 

整個晚上  我都覺得好溫暖喔    可以跟學生這麼近的距離  真好 !!

下次應該來提倡一下

答對一題音樂史才可以吃一個燕餃之類的活動....

降子大家的音樂史一定都會背得滾瓜爛熟   哈哈哈

 

 

 

 

 

 

 

arrow
arrow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