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006年的暑假....還記得是8月份....

我收了一位學生  即將是國中一年級的新生 

上了幾次課之後~跟我比較熟悉了....

在8月的第2星期..他第一次跟我說 : 老師~~你有在玩【楓之谷】嗎?

我 : 那是什麼??

吳 : 是電腦的線上遊戲....

我心想~我沒那麼無聊到要去玩線上遊戲...那都是小孩子玩的

但我還是很婉轉的謝謝他

8月的第3個星期   他再度來上課  又提了1次   .....但我仍然不為所動

總是覺得  線上遊戲??  很無聊吧

8月的第4個星期   他第3度提起

而且非常積極的說  老師 我開網站給你看  你看一下就好...真的一下就好  她很好玩的...

坳不過他的熱情推薦  想說  好吧  那就看一下

網站開了之後  他又很熱情的介紹了遊戲內容  最後說了一句

我幫你下載 ....現在弄  等一下我們下課就剛好完成.....

吳X賢......你一整個也太積極了吧.....這麼熱情喔.....

我不忍心澆熄他熱情又亢奮的情緒...勉為其難的讓他下載

想說 等他走了我再刪掉好了....

等到上完課  遊戲真的灌好了

他開始熱心的幫我申請帳號  設定角色  實戰教學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旁邊看著

他臨走前還說 老師你自己先玩玩看 我回家時再上線帶你玩......

他走的時候 是晚上8點半多......然後....我離開楓之谷是半夜1點多.....

大家應該都知道發生啥事了吧....哈哈 ~~我....中了楓之谷的毒了

 

從這時   我開始了解  原來線上遊戲是這麼一回事

還有武功高強的人可以帶著你練功  期間還可以談話   還蠻有趣的阿

所以我就不小心一路"療下去"了

每天晚上一下課  第一件事就是上線玩楓之谷   勤練功夫兼打怪賺寶物

之前 看電視報導 我都覺得怎麼會有笨蛋要花錢去買點數

去買線上遊戲的虛擬寶物或是什麼 "經驗值加倍卡"

漸漸的   我不知不覺得就變成了那個笨蛋 

而且

我竟然還買了 密技大排檔 來研究  

整個就是瘋了...........

除了自己玩  也把YUKI跟螃蟹拖下水

我在花蓮 他倆在台北  但是每天相約在10點之後的楓之谷見面

還真是愉快又頹廢的日子阿~~~~

當然  吳X賢也一直擔任我在楓之谷成長的技術指導   他熟知各種配備及技能

(他如果可以把這功力用在音樂史不知有多好.....)

經過了每天不眠不休的打怪練功 

(還真的是不眠不休....有好幾次練功到天亮直接去上班......真是.......)

我也練到了蠻高等的級數 哈哈 ~~~

漂亮妞兒.......這就是我  55等的僧侶 

當然  玩線上遊戲都有被盜的風險....

我也曾經遇過  一登入楓之谷  我竟然全身被脫光光的在自由市場裡裸奔.....

所有的幾百萬楓幣跟打得半死 得來不易的寶物全部被偷光......

還要靠看不下去的路人施捨衣服給我... 才不會丟人現眼

哈哈哈哈哈

 

大過年的 我大概只有吃飯跟睡覺離開過電腦 

我娘都說我快要變成雕像了.......

楓之谷的日子一直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期間  也曾經因為瘋狂的迷戀楓之谷  惹惱了陳老大

把我的遊戲全殺光  ......  不然就是把他的捷徑藏在我找不到的地方.....

但是 線上遊戲的好處就是  重灌  你的人物跟資歷一樣都在  呵呵.....

直到2007過完年的有一天  (我足足迷練了半年多.....)

突然驚覺    我已經積欠了堆積如山的 "曲債"~~

而且距離最快要交稿的只剩1星期.....

一直到這時  我才抽身離開楓之谷  ....

算是作曲救了我吧....不然  我現在應該也是200等的妖魔了  哈哈

--------------------------------------------------------------------------------------------

雖然是很頹廢   不過  也還是有點小收獲

平常來上課都行屍走肉的學生  或是問100句難得回答1句的學生

或是  面無表情 只會彈琴  都不想理我的學生

在看到我鋼琴上擺著楓之谷的密技之後  

全變了~~~~~~

大家好像突然發現

原來我跟她們同樣是人類  一樣的興奮   每一個人都笑顏逐開    不停的追問我~~

【老師  你也玩楓之谷喔???】

 

【老師  你幾等??在哪個伺服器??你是什麼職業??】

 

【老師 你今天會上線嗎??我跟你約xx點..我們一起打怪好不好....】

 

【老師  我下次帶我家的密技給你看 我家的比較詳細......】

 

    ...............................................

 

 

楓之谷 拉近了我跟這些學生的距離 

 

 

也讓他們更願意接受我對她們音樂的要求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4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